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霸道又回来了?国六标准2.8T发动机,国内或可正常上牌

2022年04月07日 08:11:01
分享到:

丰田普拉多再次回到国内市场,到底能不能续写之前在越野SUV市场的表现,不知道!但是在霸道离开的这几年,国内越野车市场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坦克300、坦克500崛起了,福特烈马平行进口了,就连1.5L的进口吉姆尼都卖到了30万元以上……

毫无疑问,丰田普拉多是国内越野车市场的一代传奇,包括之前的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不过随着进口车型因为排放不达标、国产车型停产,普拉多在市场层面的火热戛然而止,空留一众越野车爱好者花着新车比新车还高的价格买着二手车。

所以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还是盼望着普拉多能够再次来到国内市场,但是在过去几年 ,丰田总是雷声大、雨点小,海外版本的普拉多一茬接着一茬,但就是绝口不提向国内投放全新普拉多的事儿,搞得很多普拉多的潜在消费者们无奈又心急。

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最近有网友在国内拍到了新款普拉多的“身影”,按照现在国内平行进口车的整体情况,新款普拉多能够在国内被拍到,基本上就意味着这些进口普拉多已经可以进行国六排放认证,具备了在国内市场销售的资格,当然也就可以在国内合法上牌、上路了。

按照相关图片显示的信息来看,这款在国内“现身”的普拉多的确是海外发布的全新车型,而且能够看到有白色和灰色两种车身配色,车身侧面和之前的普拉多变化不大,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立体、犀利。

当然相关图片只显示了新款普拉多的外观部分,内饰部分并没有被拍到,但是作为进口车型,内饰应该和海外车型相差不大。按照海外车型的内饰信息,新款普拉多搭载了9英寸中控屏,以及丰田Touch2车机系统,同时搭载了14扬声器JBL音响、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加热、语音识别、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整体的配置更加丰富一点。

在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预计将搭载海外车型上搭载的1GD-FTV 2.8T柴油发动机,参考欧洲版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能够进入国内,这款柴油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可能性很大。

在没有官方消息的情况下,新款普拉多“现身”国内,我们认为这款车是平行进口车的可能性极大,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可能还是价格了,停产之前的国产3.5L普拉多的售价为49.48万-50.58万元,作为平行进口车型,2.8T柴油车型的价格恐怕会比之前的国产车型还要高。因为普拉多在国内市场还是有一定的需求度,坦克300、坦克500、福特烈马等车型并没有完全“侵占”普拉多的市场需求,所以如果新款普拉多进入国内,需求可能还是会比较旺盛的,那么进口车商顺势加价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