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V10引擎 兰博基尼Huracán特别版即将发布

2022年04月07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新车将基于Huracán打造而来,新车可能将命名为“Sterrato”,也有可能是Huracán JV Stradale版本,预计新车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亮相,到时候自然见分晓。

目前海外媒体没有曝光更多细节,根据预告图信息来看,图中展示了碳纤维的发动机舱盖以及“V10”发动机的铭牌。目前兰博基尼旗下车型仅有Huracán还在使用V10发动机,而Huracán的最终性能版STO也已发布,因此我们推断这台新车可能是Huracán Sterrato版,这是一台拥有高离地间隙,并配备越野装备的跨界跑车。

Huracán Sterrato谍照

Huracán JV Stradale谍照

另外也可能是JV Stradale,基于STO版本升级而来,拥有更加激进的调教,并且该车型甚至有可能会搭载一些电气化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4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