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猛兽出笼

2022年04月07日 12:4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近年来,受全球疫情以及原材料上下游短缺,造成对汽车行业的生产、运输、销售产生冲击。而上一波的原材料问题尚未彻底解决,疫情的“黑天鹅”再度飞到汽车行业的上空,尽管国内疫情管控一直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但其给汽车产业链带来的影响却远未停止。

以上海为例,近期全域静态管理政策的实施意味着上海进入疫情战斗的关键阶段,停产、减产、改变产品传播节奏等成为不少车企不得不面对的现状。而智己汽车却在这个“黑天鹅”乱飞和“灰犀牛”乱跳的当下动作不断。

“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 开启锁单和L7 Pro公布售价便是其中的标志性事件。从有条不紊地为产品冲入赛道作准备到为品牌不断上攻做铺垫,这些动作的背后,正是智己这个新兴品牌猛兽出笼的最好佐证。

产品力当道,不惧质疑

近日,智己汽车公布了智己L7 Pro的售价40.88万元以及完整的“A轮用户专属权益”和“天使轮用户特别权益”。同时,正式开启天使轮和A轮用户用户锁单。

对于一家新兴汽车品牌而言,首款产品的到来自然会有不同的声音。

一方面,智己L7 Pro的到来意味着智己汽车正式携首款产品冲入高端新能源赛道;另一方面,首款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反馈也将成为该品牌能否打好头阵的关键所在,可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一情形到了智己汽车上,首款的价格也便成了业内为其担忧的首个问题。

40.88万元,这个涵盖大部分豪华品牌主要车型价格区间的数字在相关人士看来会是智己L7 Pro市场表现的主要阻力。毕竟和他们相比,智己汽车“涉世未深”,消费者是否愿意为一家新成立的汽车品牌买账还未可知。

正如智己汽车联席CEO 刘涛在采访时所说:“你可能是一个新品牌,价格跟豪华品牌比较接近,但是新品牌所提供的新体验、新价值、新性能,新的配置包括新技术,一定要远远超过原来的传统豪华品牌,消费者才会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

而从智己L7 Pro所匹配的产品力来看,业界的担心实在多余。因为产品力当道的如今,汽车消费的购买认知也已经巨变,品牌早已不是消费者购车最看重的。比起容易崩塌的品牌信仰,产品力才是更可靠的东西。

如果外观造型众口难调,是主观的臆断,那么动力表现与科技配置则是十足客观的呈现。

我们都知道,电动化时代的能源革新推动了新技术进步,也赋予了电动汽车在动力性能上降维打击传统燃油车的原生优势。

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的智己L7 Pro,能释放425kW/725Nm超强动力,达到同级豪华燃油车2倍以上的动力。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实测中,取得了3.87秒百公里加速的优异成绩,轻松跑进让传统超跑引以为豪的“3秒俱乐部”。

与此同时,在汽车突破自由之限的追求中,不能只有动力性能的大幅提升,与之匹配的顶级电动化性能底盘才是造就极致驾控的根本。

而智己L7 Pro的底盘采用了同级独有的“四轮矢量驱动”技术,后轮可实现双向共12°超大转向角度,整车最小转弯半径仅5.4m。这让智己L7 Pro行政级轿车般的身形,可以游刃有余的驾驭弯道,做到“小钢炮”般的灵活。

此外,为了将“驾控”做到极致,智己L7与全球汽车性能调校的顶尖团队-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合作,历经一年时间,在久负盛名的英国米尔布鲁克试车场,对智己L7进行了前后两轮、108项底盘指标和软件参数的精心测试与调校,让智己L7顶级底盘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不仅如此,通过材质、净味技术以及智能科技,打造高定私享空间;“180+净味级别”的座舱空间让用户享受真正安全的深呼吸;基于可自动升降的“巨幅沉浸式智慧场景屏”,可一键进入“声光电全域沉浸超跑模式”……

智己L7 Pro用电动化技术彻底革新的顶级性能底盘,完美驾驭新能源动力革新,全面碾压传统燃油豪华车百年性能优势和游戏规则,在产品力当道的汽车市场上不惧质疑,为用户创造出智电驾控新巅峰的主力选择。

智己汽车的价值底牌

首款量产车型智己L7 Pro以降维打击传统燃油车的澎湃动力、电动化技术彻底革新的整车设计、以及来自英国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大师们的世界级顶尖调校,全新定义了“什么是新世界豪华电动汽车的价值底牌”。

智己汽车对于产品的极致追求,背后是其对于品牌长远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与此同时,一个伟大的品牌,如果要长期向上发展,除了扎实的产品力之外,更离不开坚实的品牌力。

换句话说,如果说性能驾控是智己L7 Pro作为新世界豪华电动汽车的底牌,那么,用户就是智己汽车新世界豪华电动汽车品牌的底牌。因此,在对待消费者权益的态度上,智己汽车将其品牌力与品牌发展的决心显露无遗。

智己汽车表示,尽管面临电池等原材料上涨的压力,我们对于天使轮和A轮已经承诺的价格不会上涨。对于未来智己L7的整体销售价格,目前还没有涨价的计划。

而在“A轮用户”席位的限量预订中,与之相匹配的“A轮用户专属权益”,也在原有基础上完整发布。其中,A轮用户免费升级的权益包括免费升级Nappa打孔头层高级真皮座椅、Brembo一体式四活塞专属色卡钳、主副驾高级舒享按摩座椅等豪华配置,更可以6,800元选装顶级豪车才有的巴伐利亚半苯胺真皮座椅。同时,智己汽车也将对A轮用户免费开放高定艺术车漆拉斐尔茶,满足用户的进阶审美品味。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动智能汽车核心软硬件方面,A轮用户将免费使用3年IM AD可进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可在3年后,选择以8,800元的价格买断,或用相应价值的数据权益“原石”兑换,终身享用;还可以用“数据权益原石+现金”的方式升级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以及超级高阶能量电池,保证L7的核心装备与时代同频共振。

同时,智己汽车从天使轮用户心声出发,升级一项“特别权益”。天使轮用户可自由选择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或首年“IM Care 一键达高定服务包”及一次性10,000水晶礼,打造属于用户自己的“最佳权益”。

另外,受本轮疫情影响,上海区域额很多企业面临停工停产的情况,而智己汽车仍在确保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展开生产制造工作,力争智己L7的按时交付,以便让用户尽早体验到新车。

与此同时,在疫情管控的当下,智己汽车为用户送关怀。据悉,智己汽车体验店员工近来陆续以零接触的方式,向用户送上装有大米、蔬菜、水果和肉制品的大礼包,在困难期间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智己人”的身份。

稳定产品价格、匹配的“A轮用户专属权益”、从升级相关“特别权益”、疫情下的的用心关怀......智己汽车不断从产品追求和品牌价值上亮出自己的底牌!

上汽集团的“一号工程”到品牌落地,智己汽车带着上汽高端电动化之梦进入人们的视野;智己L7从 Beta体验版迎来了量产版车型正式冲入赛道。而随着智己L7 Pro的到来,也意味着智己汽车正在这个车市倒春寒的如今,猛兽出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