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7.6秒,配备三种动力模式,长安欧尚Z6开启盲订

2022年04月07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长安欧尚是怎么针对消费人群做出改革的?作为长安汽车的低端品牌,欧尚长期凭借价格打入市场。但是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结构变化,年轻消费者占据主流,欧尚品牌也在寻找变革的机会,打造更高的品牌价值。下面我们来看看。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欧尚Z6将于4月8日开启盲订。作为长安欧尚全新Z系列的首款车型,欧尚Z6主打智能化和年轻化标签,有望在年中上市。

早在3月10日,欧尚Z6就正式发布了。欧尚Z6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偏向运动。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设计十分科幻、帅气,配合狭长的大灯和三角形组成的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力。除此以外,新车顶部采用悬浮式车顶,配超大天窗,占车顶面积约64%,透光面积在同级SUV可以说是非常大了。来到尾部,可以看到双边四出排气以及夸张的扰流板,这些都进一步加强了欧尚Z6的运动属性。

新车长4699mm、宽1890mm、高1660mm,轴距为2795mm,车内空间还是充足的。

从内饰来看,欧尚Z6充满层次感,标志性的“三屏联动”设计,10.25寸仪表盘+12.3寸中控屏+9.1寸小欧屏,新车的仪表盘是支持裸眼3D功能的。除此以外,新车智能化配置也比较高,不仅支持K歌、听云等第三方APP外,还提供语音包,车辆的语音识别速度仅为0.5秒。

最后就是动力了,欧尚Z6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蓝鲸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7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390N·m;欧尚Z6还有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搭载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配备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电机峰值85KW,峰值扭矩280N·m,百公里加速7.6秒。

欧尚Z6对于长安欧尚而言,是一款具有时代意义的产品,正如它的名一样,引领欧尚进入“Z时代”。在三款不一样动力的加持下,可以使用户的选择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