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纯电SUV市场,雷克萨斯RZ450e预告图发布

2022年04月07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人一车一世界,一山一水一段情。男人一定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因为不管刮风下雨,还是你落魄辉煌,它都会在原地等你,只要不卖它,它一生都属于你。

没有一个男人对引擎的轰鸣声不动心,当然,我也不例外,不过现在新能源汽车当道,不管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品牌,都在研究或者已经上市部分的插混车型和纯电车型。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一款车,或者是一个品牌的车。今天咱们聊聊雷克萨斯全新纯电SUV——雷克萨斯RZ450e。

雷克萨斯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都市风格的车,成功人士的标配,和凯迪拉克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将于本月20日亮相旗下全新纯电SUV,并曝光了新车的内饰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虽然保留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这款新车更加立体,新车是一款及轿跑造型于一身的SUV,采用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配备前LED大灯组和运动的包围设计,封闭的前脸造型还有延伸的视觉效果,给人横向拉宽的感觉,会不自觉的觉得这款新车要比其他车型略微宽一些。新车尾部还有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预计新车是主打运动、科技风格的一款SUV。

从内饰来看(官方爆料),新车内饰设计非常有创意,最大的亮点在于如同游戏手柄样的方向盘,为用户带来更强的驾驶体验。其他的就比较中规中矩,以深色为主,中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物理按键有所简化,换挡改为按键+旋钮状造型,搭配实木饰板,使车的豪华感与设计感爆棚。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动力了,一个车外观再好看,动力不行,对男人的吸引力也没有那么大,这款车动力系统还没有曝光,预计将会与丰田之前bZ4X提供的动力相似,包括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新车预计还将搭载超80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约突破550公里。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SUV,RZ450e这款纯电SUV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与Model S造型相似,主打科技、运动。这样一款SUV,你动心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