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BJ60设计图发布 前脸像大切诺基 有大梁 还有增程版

2022年04月07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硬派越野车市场不再是陆巡、JEEP、福特路虎等国外越野车的天下。从哈弗H9开始,到坦克300、坦克500以及BJ40,国产硬派越野车型越来越多。

最近,北汽的另一款硬派BJ60也有了新消息,这款车型的设计图正式发布,新车还处于伪装状态,但能够看清楚大部分设计风格。那么,这款新车能火过坦克500吗?接下来,咱们再聊一聊这款新车。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新车的设计很硬派,前脸是方正造型,前格栅跟进口大切诺基有些相似,而且,格栅前侧周围配备银色镀铬饰条,看起来很霸气又硬派。侧身造型平直,腰线很有肌肉感,车尾后面背着“小书包”。而且,新车搭配双六辐式设计,运动感升级。

内饰配备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风格很硬气,并没有太多科技装饰,还是有不少物理按钮。如果跟坦克500相比,这一轮BJ60还是没有坦克500豪华。

但BJ60尺寸很不错,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00mm。跟坦克500相对比,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mm,轴距2850mm。坦克500比北汽BJ60轴距长50mm。但也有消息称,BJ60可能推7座版。

动力上,北汽BJ60分为四种,一种是燃油版2.0T发动机,一种是2.0TD(48V)动力,一种是2.0T(48V)动力,最后一种动力是增程动力。但目前,各种动力的数据还没有得到官方信息。而且,新车采用非承载车身,配备带三把锁的四驱系统,这两款是新车的“加分项”。

最后是价格,之前,有媒体在报道中表示,新车价格可能定在20万-35万之间。比坦克500的起售价格低出一大截。当然,还要等待最后的官方信息,如果价格美丽,可能增加产品竞争力。

鬼斗车观点:BJ60在产品力上跟坦克500的路子不一样,它不是一款纯粹高端定位的车型,配置与装备也不是豪华风格。但如果20万起步,价格很理想,还有大梁和三把锁。对于喜欢玩儿车的人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粉丝们看后心动不?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