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为什么这么火,因为足够优秀

2022年04月07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坦克300的产量决定其销量的多少,估计谁也没想到坦克300能火成这样,要知道以前自主品牌想要突破15万的大关都很难,而坦克300直接就到了20万大关,并且到现在依然一车难求啊。

过硬的产品力让坦克300在越野市场一骑绝尘,当然了很多人也想知道坦克300的安全性到底怎么样,虽然咱们对长城汽车在安全性方面不会有多少质疑,但毕竟测试过之后才更有说服力嘛。近日中保研公布了坦克300的碰撞测试成绩,果然是不负众望。

在主被动安全层面坦克300均获得了G的成绩,25%偏执碰撞A柱岿然不动,对比那些合资动不动就90度弯折,才知道咱们自主品牌有多良心啊。不知道途观L和皓影的车主看了内心是否有点波澜。

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指数”坦克300也获得了A的成绩,要知道一般这个价位的车型在耐撞性和维修经济指数这块都是一般或者较差。

产品力够、安全性足、价格能打,这或许就是坦克300持续爆火的原因吧,各位说说你买坦克300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