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4.6英寸曲面屏 奇瑞瑞虎8 Pro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07日 14:15: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一组奇瑞瑞虎8 Pro内饰官图。新车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中控饰板位置配以蓝/绿色修饰,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此外,车内还搭载24.6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曲面双联屏设计。

瑞虎8 PRO内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理念,并且配备了24.6英寸曲面屏、W-HUD抬头显示和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等配置。其中,24.6英寸曲面屏的曲率半径达到3000R,可以让用户视线更集中;W-HUD抬头显示则可以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

细节部分,车内纯白色座椅采用交叉条纹格修饰且头枕印有“TIGGO”标识增添辨识度。换挡机构附近的按键布局简约,中央扶手箱采用按键式开启更加便于操作。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具气势。前脸部分,瑞虎8 PRO尺寸巨大的熏黑式进气格栅且内部为散射状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及LED灯带,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瑞虎8 PRO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颇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尾排,进一步增强豪华感与运动属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度相比瑞虎8加长45mm达4745mm,空间方面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将同时推出1.6TGDI/2.0TGDI燃油、鲲鹏DHT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并且搭载“CHERY AWD”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其中,鲲鹏DHT混合动力拥有“3擎3挡9模11速”,“CHERY AWD” 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则是由奇瑞联合采埃孚打造,可提供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