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放弃数十款燃油车 聚焦利润更高的车型

2022年04月07日 14:24: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安特利茨(Arno Antlitz)表示,大众将在2030年前放弃数十个内燃机车型,并减少汽车的总体销量,以集中精力生产利润更高的优质汽车。

<a href=大众放弃数十款燃油车 聚焦利润更高的车型"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DA73B73E298613844566CCAF675A0B76C6B0F91E_size18_w630_h392.jpeg">

据悉,大众汽车将更注重车辆的质量和利润率,而不是数量和市场份额。此外,大众将在未来8年内将其在欧洲的汽油和柴油汽车阵容(包括几个品牌的至少100个型号)减少60%。这与大众前首席执行官Martin Winterkorn的目标不同,后者曾希望击败丰田和通用汽车,成为“销量第一”。这些变化,也能看出近年来大众的不断转型和战略调整。

在业内看来,大众的固定成本基础较低,因此对销量的依赖性较低,对增长的依赖性也较低;大众在2019年成功地将410亿欧元的固定成本提前减少10%,同时投资软件开发和新元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