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升级 广汽传祺新款GS3 POWER官图公布

2022年04月07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3 POWER官图。新车对格栅及灯组等外观细节进行调整,视觉感受较为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格栅及灯组等细节部分进行调整,视觉感受更加动感。前脸部分,新款GS3 POWER配备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饰条及黄色饰件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前包围组件。

新车侧面采用了多腰线设计并对车窗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极具动感。此外,新款GS3 POWER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黄色外观饰件,搭配大尺寸双色轮圈运动感十足。其尾灯造型与车头相呼应且车顶还带有鲨鱼鳍天线及扰流板。此外,该车在尾门右下方加入“POWER”标识。

内饰部分,新款GS3 POWER采用大面积黑色软质材料并加入黄色元素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内置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支持远程控制车辆以及安全防盗等功能。动力部分,广汽传祺新款GS3 POWER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