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的会回归么?宝马M3 CSL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07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宝马M3CSL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M3雷霆版在设计上将有一些细微变化,动力方面3.0T发动机或将提升至540马力。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内亮相。

汽车之家

  目前来看,宝马官方其实暂时没有承认M3 CSL车型的存在。但不过从此次发现的测试谍照来看,这台M3测试车的车头部分被覆盖了伪装,其样貌与此前的M4 CSL车型基本一致,并且该测试车也使用了黄色的LED日行灯组,这也是宝马M部门在最高规格的性能版上才会出现的配置。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线条设计与目前的M3区别不大,但是能明显看到新车的制动采用了碳陶系统,牛角外后视镜也有着伪装,预计会采用锻造碳纤维花纹;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台测试车的后窗玻璃也覆盖了伪装贴纸,这就不由得让人推测,官方在这台车辆的后排加装了什么新的配置?根据目前的推测,如果该车型是M3 CSL的话,一定会进行减重,那么极有可能后排座椅将换成类似此前宝马M5 CS上的后排轻量化桶形座椅;如果再激进一些,甚至有可能是取消后排座椅,并加装原厂的车内防滚架,就如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m一样。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就没有过多的变化了,依旧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车尾扰流板,后包围配备了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并同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大口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据称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540马力,传动系统依旧是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整车除了减重之外,也将在底盘的调校上进行更加极致的优化。(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