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螺丝没上紧?布加迪在美召回部分Chiron

2022年04月07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布加迪Chiron的召回信息,并从3月21日起开始召回部分有问题的车辆。

<a href=布加迪 Chiron 2016款 基本型">

据悉,此次召回的布加迪Chiron涉及2017年11月16日组装的批次。布加迪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报告,安装固定前车架支架两个螺钉的扭矩有误,其规定的扭矩额定值为19牛・米,而实际安装仅有9牛・米。简单来说,就是螺丝没有拧紧。

<a href=布加迪 Chiron 2016款 基本型">

据悉,布加迪最早于2022年3月3日发现了该问题,扭矩扳手没有指示受影响的螺钉未达到所需的最小扭矩量,并通过分析整个Chiron生产的“螺丝连接数据库”开始了内部调查。3月21日,该公司决定召回这辆车。

<a href=布加迪 Chiron 2020款 Pur Sport">

布加迪Chiron是该品牌目前主销的超级跑车,于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限量500台发售,起售价约为300万美元,演变至今已经推出了众多特别版/性能版车型。而随着布加迪和锐马克的合作,Chiron的继任者将从今年开始研发,并在2024年问世。(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