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大众标,你买一汽大众ID.4 CROZZ的理由是啥

2022年04月07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车卖场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那就是买一汽大众ID.4 CROZZ的车主到底是出于什么理由买的的呢?因为对比一汽大众ID.4 CROZZ和比亚迪元PLUS,你会发现你根本找不到买一汽大众ID.4 CROZZ的理由啊。

近日一汽大众ID.4 CROZZ通过改款的方式变相涨价5400元,这让比亚迪元PLUS的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了,比亚迪元PLUS入门版车型价格13.78万,顶配版也不过16.58万,而一汽大众ID.4 CROZZ的起售价就已经达到了20.53万,这改款的时候是唱着梁静茹的勇气改款的么,定价的时候估计同样是唱着勇气涨价的吧。

如果说你觉得低配版的比亚迪元PLUS和一汽大众ID.4 CROZZ根本不能相提并论,那高配版的元PLUS至少在产品力上可以甩一汽大众ID.4 CROZZ好几条街吧,高配版的元PLUS比低配版的一汽大众ID.4 CROZZ都要便宜将近4万块钱,而在电机功率、续航里程、质保等层面以及配置层面那完全就是碾压一汽大众ID.4 CROZZ啊。而且都已经卖20多万了还是鼓刹呢,也就一汽大众能干的出来这种事吧。

所以你为啥会选择一汽大众ID.4 CROZZ?你说买燃油车你选一汽大众还能理解,买新能源车你选一汽大众难道是因为大众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