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星飞电设计+战机垂翼日行灯 思皓X6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07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思皓X6官图。新车采用流星飞电大尺寸点阵式中网搭配战机垂翼灯组,颇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思皓X6提供旭日橙和日冕黄两种配色。动力上,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思皓X6采用“流星飞电”设计语言,大尺寸格栅设计搭配高亮镀铬饰条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双L战机垂翼”日间行车灯搭配矩阵式LED大灯,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采用撞色设计,流畅的线条与力量感完美结合。另外,思皓X6还使用18寸旋风切削铝合金运动轮辋。

新车尾部运用“吉他音弦”贯穿式LED尾灯,二十颗LED灯柱点亮时形似跳动的音符;贯穿式尾灯与双边两出的方形排气搭配,为尾部增加运动气息。另外,思皓X6灯组下方还带有字母标识。

内饰方面,思皓X6提供旭日橙和日冕黄两种配色。另外,其搭载的悬浮式大屏可显示1080P超清画质。同时,晶钻切割旋钮式电子换挡展现出科技感与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思皓X6一体式运动座椅基于人体工程学特点打造,独特的叠色镂空打孔在彰显个性时尚外,又凸显其动感与舒适。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