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就配备空气悬架,续航长、补能易,岚图FREE真的超值!

2022年04月07日 16:39: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些年,我们会发现“国货”力量正在不断崛起,前有鸿星尔克被野性消费,后有315方便面曝光之后白象“没合作、放心吃”然后卖到断货,难道单凭一句“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就能让这些带有国货光环的品牌成为国人坚定的选择?

当然不是,现在的消费者更加理性化,有自己的判断力,“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自身产品品质与价值足够高,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一点在汽车行业尤为显著。但近几年国产汽车产品实力的提升速度的确让人刮目相看,就比如提到“空气悬架”原来大家一定会觉得是百万级豪华品牌高端车型才有的配置,而现在三十万级的岚图FREE就给安排上了,再加上“四缸增程”续航超860km,岚图FREE简直就是30万级新能源SUV的“卷王”。岚图FREE的实力真有这么强?

可调节、场景多,空气悬架带来越级享受!

空气悬架,常常被认为是豪华高端车型的象征。毕竟传统来说40多万的豪华品牌SUV,像宝马X3等都没有配备空气悬架。那什么叫超值?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的高端新能源品牌车型岚图FREE 30多万就配备了空气悬架,这才叫超值。岚图FREE之所以能做到如此,是因为岚图品牌掌握了核心技术。岚图汽车与合作伙伴攻克技术难关、共同开发出寿命优于行业标准的空气悬架,成为中国首家自主掌握空气悬架核心技术的车企。

那么空气悬架究竟能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岚图FREE所搭载的空气悬架能实现100mm自适应高低可调,拥有经济、舒适、高能、郊游、自定义五种模式,自然能够应对各种场景路况。

其中之一就是空气悬架所带来的人性化仪式感。上下车时,岚图FREE的迎宾模式开启,不仅会自动点亮贯穿式羽翼灯组,自动弹出门把手,空气悬架更是降到最低,底盘高度可以低至113mm。这不仅是尊贵的体现,更方便老人小孩上下车,这样不显山露水的贴心照顾,正是豪华感的体现。而当车辆开动,车速达到5km/h以上,车身高度便会上升到原有的高度,可以自由驾驶。

当然,搭载有空气悬架的岚图FREE不止于城市,前面提到的五种模式,还给了你诗和远方的可能。当我们日常通勤驾驶,开启舒适模式,底盘高度为163mm,减震器的余量更大,这时便可享受平顺不颠簸的驾乘体验,尤其在过不平整路面时候,可以将细碎的震感过滤得很好;当我们高速驾驶时,开启高能模式,底盘高度降为133mm,重心更低,稳定性更好,带来更佳的过弯表现,同时也更加节能;而当我们要翻山爬坡的时候,开启郊游模式,底盘高度为213mm,离地间隙远高于没有空气悬架的SUV车型,提升离地间隙以后能够轻松越过各种坑洼路段,通过性更高,城市里的马路牙子更是不在话下。

不仅如此,岚图FREE的空气弹簧还能够进行软硬调节,不管车上人多人少,减震器都能保持在最佳状态,确保减震效果和舒适度不打折扣。相比传统豪华SUV要Q7、GLS等60万元以上的车型才会配备空气悬架,岚图FREE作为30万级的新势力豪华车型,就给到了越级高质量的空气悬架体验,真的超值!

长续航、补能易,给你零焦虑的纯电出行!

除了搭载越级的空气悬架之外,岚图FREE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也给了大家一个新的选择。油价的飙升,刺激着许多消费者将目光投向新能源汽车,但新能源车型的续航焦虑是很大的痛点。岚图FREE却是行业唯一纯电动和增程电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SUV。增程版NEDC综合续航可达860km,并且丝毫不虚,能够实现从武汉到上海都无需补能。4月份还将推出的纯电版车型,在续航方面也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续航超长之外,多种的补能方式,才是消除大家续航焦虑的关键。岚图FREE支持11kW家充、220V车载慢充、直流快充,增程版还支持加油(92号汽油)等多种补能方式,不用面对出行高峰找不到充电桩、排队充电的尴尬状况,自由出行零焦虑。

同时,岚图FREE不仅省,也更强。车辆搭载了前后双电机以及智能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10kW、峰值扭矩1040N·m,实现弹射起步,零百加速仅需4.5s,再加上智能四驱系统,让你能够尽情享受速度与操控的快感,即使遇到沙地、雪地、烂路或者需要爬坡时,都能轻松通过,给你的出行带来了更多可能。

贵言堂

毋庸置疑,随着近几年国产汽车品牌的快速发展,核心技术的创新进步,产品力不断提升,一些国产汽车在产品层面早已具备和合资抗衡甚至超越的实力。岚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仅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无忧的新能源用车体验,优质的空气悬架更是彰显了过人的实力和极致的诚意。如此超值的国产品牌汽车,有理由被看见!

只要实力足够强,相信国人的越发强烈的消费自信,会让大家选择的天平倾向“国货之光”。综合来看,岚图FREE已然有能力与定位更高的豪华品牌燃油SUV较量,期待着其能在更高的舞台绽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