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寂两年多,腾势将有大动作,售价超45万的中高端MPV曝光

2022年04月07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你对腾势汽车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那款与比亚迪唐新能源高度相似的腾势X吧?

百度搜索“腾势汽车”,第一条内容是比亚迪官网,百度百科搜索“腾势”,结果仍是比亚迪的相关内容。没错,腾势汽车就是比亚迪与德国戴姆勒(奔驰)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10年。

自2019年11月份腾势汽车旗下中型SUV-腾势X上市后,近两年多没再有大动作公布。在2021年12月24日,比亚迪与戴姆勒分别向腾势增资10亿元人民币,比亚迪和戴姆勒分别持有腾势90%和10%股份。在注入新资金后,腾势计划未来两年在中国市场推出3款新车(中型SUV、中大型SUV以及MPV三款车型)。这次,它的中高端MPV的部分信息曝光,或45万以上起售。

腾势MPV的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头布置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搭配矩阵式的中网,前格栅与左右大灯相融合,车身宽度得以舒展,气场得以十足展现。

来到侧面,腾势MPV车长达到5米2,为标准的MPV式结构。流畅的上部线条与腰线平行延展至车尾,在D柱位置融合,形成良好的视觉整体性,搭配双侧侧滑门结构,看着具有不错的高级感。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精致的灯腔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对整个轮廓而言,整体性得到很好的展现。

据此前信息,腾势MPV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可放平,兼顾实用性。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它车身长度达到5米2,轴距超3米。动力方面,腾势MPV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混动模式将采用比亚迪最新新能源技术,或将搭载DM-i混动系统,续航有望达1000公里以上。

目前腾势MPV还没有正式命名,希望最终名称能搭配45万以上的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