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48万起 2022款传祺GS3 POWER上市

2022年04月07日 16:56:06
分享到:

[新车上市]4月7日,广汽传祺2022款GS3 POWER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进行升级,进一步凸显时尚运动气质,并提供1.5T+6MT、1.5T+6AT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8.48-10.28万元。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款GS3 POWER整体看起来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品牌家族式样式,倒梯形前格栅大量融入镀铬元素,并与两侧大灯组连接,看起来时尚前卫。不同的是,新车在中网、翼子板、轮圈等细节上融入橙黄色装饰元素,搭配全新皓月灰车漆配色,充分彰显年轻运动氛围。

除入门版外,新车还将标配矩阵式LED大灯,中高配还将配备样式独特的18英寸五幅式轮圈,这也是同价位少有的硬核“待遇”。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含行李架),轴距2560mm,定位为小型SUV。

和外观一样,新车在内饰座椅也融入了黄色装饰元素,同时中控台和挡杆周围的仿碳纤维面板,使得座舱看起来更年轻、运动。此外,新车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中高配还将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车辆以及安全防盗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还有语言识别控制、360°全景影像、车载导航、6扬声器音响等硬核装备。

动力方面,入门版搭载的是型号为3B15J1的1.5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235T),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而其他三款车型均搭载第三代1.5T L4发动机(270T),型号为4A15J1,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爱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