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1M的接班人吗?宝马M135i曝光,配xDrive系统

2022年04月07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曾经的宝马1M是那么的强劲,仅仅是一台3.0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就能爆发出340Ps的最大马力,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能在5s内完成。只可惜,这款车型在国内是限量销售,导致现在二手车的价钱,堪比当年的新车。

如果你也喜欢宝马1M,却找不到合适的二手车源,同时,还不太喜欢手动挡车型的话,接下来的这款新车,或许能让你看到希望。因为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宝马M135i即将获得更新。

新车目前仍处于测试状态,谍照车型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从整体来看,该车延续了海外版两厢车型的设计,前脸的中网带有伪装,猜测该部分是采用了最新的直瀑式双肾设计,让新车整体更具辨识度。

车侧部分,最大的亮点是刹车卡钳,虽然有一定的伪装,但从尺寸来看,应该是用上了双活塞的刹车卡钳,为车辆提供更强的制动性能。尾部方面,双边四处的排气,显然是在告诉我们,宝马M135i的排量并不小。

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06Ps,尽管动力参数与十多年前的1M还是有点距离,但该车配备了宝马xDrive系统,即四驱系统,相信能让即将推出的这款M135i拥有更好的动态表现。而该车匹配的变速箱为8速手自一体,很好地避免了部分消费者不懂驾驭手动挡车型的问题。

事实上,曾经的宝马1M确实非常强劲,但是经过这么长的时间,车辆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老化,使用成本大大增加。如果这款M135i引进国内的话,相信能成为曾经1M的接班人,让消费者拥有具可玩性的宝马车型。

编辑=黄智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