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卷吧!2022款传祺GS3 POWER上市,加量不加价!

2022年04月07日 17:05:1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自2017年诞生以来,传祺GS3凭借出色的实用性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超27万辆的销售成绩。2020年10月,传祺GS3升级为传祺GS3 POWER,在设计、动力和智联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成为了众多家庭消费者和年轻朋友的首选。

4月7日,2022传祺GS3 POWE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个配置版本,指导价区间为8.48-10.2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2022款传祺GS3 POWER在哪些方面有升级呢?

真正的“加量不加价”

意料之内的是,2022款传祺GS3 POWER在整车设计上与老款车型是基本一致的。不过,为了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2022款传祺GS3 POWER增加了皓月灰车身、黄色装饰件以及活力黄的内饰方案。尤其是黄色装饰件,前格栅、轮毂、翼子板等细节均采用了黄色,配合皓月灰车身颜色,更显年轻风范。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和传祺影豹相同的活力黄配色,安全带、座椅边缘和中控台缝线均为活力黄。

配置是2022款传祺GS3 POWER的主要升级点。售价为8.88万元的270T自动劲爽版,增加了倒车影像和自动空调,价值提升2500元而最终售价不变;售价为9.38万元的270T自动劲享版,增加了低风阻鲨鱼鳍天线、主驾驶电动座椅四向调节、4G T-BOX传祺智能安防远程控制系统和HICAR全场景智慧互联方案以及车载WIFI、外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更新全新配色方案,价值提升7000元而最终售价不变;售价为10.28万元的270T自动劲智版,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和全新配色方案,价值提升3600元而最终售价不变。

智能配置方面,2022款传祺GS3 POWER增加了华为HiCar智能系统,提供了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导航、音乐、通话、情景智能等功能,让汽车和手机、其他华为设备之间实现全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1.5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搭载的是全新传祺第三代1.5TGDI发动机,其热效率高达36%,兼顾高性能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提升NVH性能。全新一代爱信6速液力自动变速器,其换挡响应速度及换挡平顺性行业内领先。

竞争力分析

不得不说,实实在在的“加量不加价”,让传祺GS3 POWER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不错的提升。纵观国内车市,2022款传祺GS3 POWER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名爵ZS和吉利缤越等国产小型SUV。

名爵ZS提供1.3T和1.5L两种发动机,吉利缤越提供1.4T和1.5T两种发动机,对比另外两款车型,2022款传祺GS3 POWER在动力总成方面是胜出的。而在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传祺GS3 POWER的整车尺寸要优于另外两款车型,但在轴距上则略逊一筹,2022款传祺GS3 POWER的后排乘坐空间可能不够出彩。

不过在配置方面,对比三款车型的入门版本,2022款传祺GS3 POWER足够丰富,不仅提供了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安全辅助配置,还提供了无钥匙启动/进入、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而这些配置是另外两款车型并没有完全配备的。因此综合来看,2022款传祺GS3 POWER此次的升级还是很到位的,市场竞争力也比较强悍。

写在最后

大多数年轻人买第一部车的预算都是在十万元左右,一般情况下自主小型SUV将会是他们的首选。考虑到车型的整体竞争力,包括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以传祺GS3 POWER为代表的自主小型SUV是不错的购车选择。

(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