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48万起售 这款自主品牌小型精致SUV 真超值

2022年04月07日 18:49: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如果你手拿10万预算,还想买台SUV车型,这台刚刚上市的SUV车型你一定要去看一看,试一试。就在今日,广汽传祺在其杭州工厂宣布2022款GS3 POWER下线并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8.48万235T手动劲酷版,8.88万AT劲爽版,9.38万AT劲享版和10.28万AT劲智版。并推出超级”0首付“融车融税融保险等金融购车政策进一步降低消费者”入手“门槛。

说到传祺GS3,它是广汽传祺品牌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精品SUV车型,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现已突破27万辆。绝对是自主品牌小型SUV型中的”优等生“。随着换代更新,如今推出的2022款GS3 POWER更是在造型、智联、安全等方面实现全面焕新升级,带来8万级黄金动力SUV新选择。

外观内饰焕彩搭配更具活力

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黄色装饰件。贯穿式黄色饰条的点缀让整个前脸更显活力,极致进化凌云翼3.0格栅与两侧深邃星舰LED大灯组融为一体,精致的同时也极具张力。同时轮毂、翼子板等部位的黄色装饰点缀加皓月灰的车身,让整车极具视觉跳跃感,极具辨识度,行驶在路上你绝对是这个街道上最靓的仔。

内饰方面,同样在座椅两侧增加了黄色皮质装饰,同时安全带也采用了与影豹同款黄色,打开车门就能让你感受到耳目一新,碳纤维纹理样式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更提升了年轻的运动氛围,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配置升级 更方便 更安全

2022款GS3 POWER的车机系统支持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可以提供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导航、音乐、通话、情景智能(出行、航班、快递、日历)等功能,将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让汽车和手机、其他华为设备之间实现全互联。同时"智能"全程语音功能可以实现主副驾智能分区识别,听声辨别锁定服务对象,并能准确识别各地方言,”来一首音乐”智趣丰富娱乐系统就能根据驾驶员的日常听歌习惯智慧推送歌曲,搭载车载小程序(包括美食查询/预定/订单管理、电影院查询/预定/订单管理、周边服务-酒店/停车场/加油站查询、违章查询等,超过17个功能),都可全程语音控制。"智慧"便利出行"更可以实时监控计划路线情况提供最佳的行驶路线规划。

而智能远程助手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开锁、控制空调、座椅加热、车辆定位、车辆异动报警提醒等等众多功能。配合360°全景泊车影像系统,随时随地了解车内外各种信息,轻松自如的掌控全车。

安全出行有保障

2022款GS3 POWER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全方位安全保障,同时全系标配博世ESP 9.3系统,配备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等“14位一体”主动安全,实时计算并监控车辆的状态,让驾驶更智能,具有卓越安全性。车规级CN95高效防护可以实现3微米颗粒过滤高于95%,相当于N95口罩的防护;纳米及负离子发生器,释放300万负离子,杀灭细菌,时刻净化车内空气;智能监测车内空气,自动切换内外循环,用手机远程控制,提前远程杀菌。这样的功能在如今的背景下显得尤为重要。

在动力系统方面依旧全系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AT的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马力124kW,峰值扭矩265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百公里油耗6.5L。这套动力放眼同级也是较高的地位存在。

写在最后:

作为自主品牌,广汽传祺这几年的产品进化成功,我们有目共睹,从M8的一车难求到GS8的惊艳。随着产品升级换代,新车的综合竞争力也更加强大,就如我们今天所说的2022款传祺GS3 POWER,增配不增价,这就是中国车企对中国消费者的待客之道。8万多就能拥有如此精致的SUV车型。给中国汽车品牌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