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9万就能买自动挡SUV,GS3 POWER又一次切中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

2022年04月07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小型SUV,传祺GS3自2017年面世以来,便凭借高性价比以及高实用性,广受消费者欢迎,累计销量已突破27万辆。如今,2022款GS3 POWER正式上市,虽然新车在造型、智联、安全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但“加量不加价”,售价依然为8.48万-10.28万元,而且入门自动挡车型售价仅为8.88万元,可见,2022款GS3 POWER依然保持着高性价比的特点。那么,新车具体都有哪些变化?值不值得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在外观方面,2022款GS3 POWER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很有气势,不过内部贯穿车标的饰条改为黄色,与轮毂、翼子板部位的黄色饰件点缀相呼应,配合新增的皓月灰车身,看上去更为动感。另外,新车前脸还配有不规则大灯组,前包围处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彰显出力量感。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旋风式轮毂,展现年轻活力。尾部造型很有立体层次感,大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也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色进行调整,同样用了很多黄色点缀,包括前排座椅的两侧护翼、缝线以及前后安全带,营造出个性活力的风格。同时中控台以及挡把周边均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纹理的材质覆盖,更具年轻运动气质。而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贯通设计,不仅很有层次感,又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氛围,并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华为HiCar手机互联,还能够实现在线音乐/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等一系列功能。

其余配置方面,诸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9.38万元的自动劲享版相比老款劲享版,还增加了主驾驶电动座椅4向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传祺智能安防远程控制系统和华为Hicar全场景智慧互联方案等更多智能配置,而10.28万元的自动劲智版还升级了360°倒车影像,并配备ADiGO自动驾驶系统,这样加量不加价的做法,可见广汽传祺的诚意。

而在升级的同时,2022款GS3 POWER承袭传祺家族“劲省”的优秀动力配置,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低/高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版本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而高功版本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8.7秒,在同级别小型SUV中属于比较优秀的水平。

综合来看,2022款GS3 POWER延续了“劲省”的优势,而更为动感个性的造型设计,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眼光,更重要的是智能互联进阶加码,以“增配不增价”的诚意为用户带来价值提升,再塑小型SUV市场的性价比标杆。对于年轻人的第一辆SUV来说,不到9万就能买到自动挡车型,还有拉风造型设计、丰富只能配置以及为劲省“小钢炮”动力,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对于广汽传祺2022款GS3 POWER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