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Q6最新消息曝光,售价或为55万元起?与国产宝马X5竞争

2022年04月07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不得不说,奥迪汽车在国内乃至世界的影响力都是巨大的。其旗下的SUV——奥迪Q5奥迪Q7在国内市场都有着深厚的消费群体。那么,不少国内的消费者心里不免会犯嘀咕,Q5和Q7都齐了,那中间的奥迪Q6哪去了?Q5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稍微有一些小气,但是Q7的价格又有一些太高,那么奥迪Q6会不会是最佳选择呢?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在日前,上汽奥迪Q6的申报图终于是曝光了。据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将会提供两种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行政版与运动版两个版本。据悉,新车将会是目前奥迪汽车国产的最高级别的SUV,其售价预计也在55万元左右,竞争对手也将直接锁定刚刚国产不久的宝马X5

外观来看,行政版车型与运动版车型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行政版车型在外观上使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其车头处的格栅也是使用了有规律的纵向银色长条式格栅设计。搭配整车的黑色色调,十分沉稳与大气,更加适合商务人士以及上年纪的消费者选择。而运动版的车型整体上更加动感,整车的灰色以及熏黑处理,颇有奥迪RS性能家族的意思,此外,其进气格栅的设计也与行政版的大有不同。运动版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的线条布置,十分动感。此外,新车的贯穿式等待也是奥迪车型首次使用的新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虽说其名为Q6,但是实际的尺寸却是超过了奥迪旗舰SUV奥迪Q8,看来,以为奥迪Q6要比奥迪Q7小一些的消费者还是要失望了。车尾处,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下方的银色装饰板,让整个车尾更具动感和层次感。

新车的超大尺寸,也让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而奥迪方面也将为这款车推出两款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3排7座的座椅布局,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并且还有消息称,在后期,新车会推出3排6座的布局,这样也更加商务,可能这样的布局仅仅会在行政版本上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搭载第四代EA888的2.0T发动机,不过,其也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70kW,而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95kW,峰值扭矩在400N·m。其他更多的细节,还要等新车正式亮相后才会公布。

在日前宝马X5正式国产后,奥迪汽车也是坐不住了,早在2017年,上汽大众途昂一度大卖。不知道此次的上汽奥迪Q6能否复制途昂的成功,与宝马X5掰掰手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