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实车曝光!造型更帅,比雅阁还香?

2022年04月07日 20:55: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的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内饰多处细节都有所优化,变得更为精致。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新车在大灯组、雾灯、尾灯区域都贴有伪装贴纸,可以预料这些部分将成为中期改款天籁在外观部分有所改动的地方。

尽管有着伪装贴纸,从一张车尾的图片上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组点亮以后拥有全新的造型,明显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布局,但新车中控屏明显尺寸更大,届时预计将换装更新的多媒体系统。预计在其他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

动力部分,参考现款在售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197N·m,最高车速197km/h;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244PS),峰值扭矩371N·m,最高车速225km/h,而二者传动均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