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传祺2022款GS3 POWER上市 8.48万起 值吗?

2022年04月08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8万级SUV市场都是各大国产品牌PK的重点区域。长安吉利以及广汽传祺,都有走量的重磅产品深入其中。试图打动当前的年轻消费群体,毕竟,这个价位区间对于年轻人来说很友好,可望又可及。

目前,在售主流车型都是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然而,今年以来,油价蹭蹭上涨,此时的年轻人,在购车时,除颜值、配置外,动力和油耗也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可事实上,在8万级SUV市场中,能兼顾颜值、智能、动力的车型少之又少。

不过,在4月7日,广汽传祺推出一款“全能派”,它就是2022款GS3 POWER,新车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8.48万元-10.28万元。那么,对于年轻粉丝来说,更想了解这款新车的变化点和产品亮点。

此次,广汽传祺官方给出一个关键词是“增配不增价”。那咱就先看看这款新车的配置如何?据悉,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屏,即使在入门级车型上这一配置也没有“缩水”。而且,在入门手动车型上,还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都安排到位。同时,在主销车型劲享版上,新增了主驾驶电动座椅4向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智慧传祺T-BOX,配置提升一大截。

另外,为了吸引年轻人,广汽传祺在颜值上进行升级,其实,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多变动,但车身配色更为大胆。比如,广汽传祺在部分车型上采用“皓月灰车身+黄色装饰件”配色组合,外观多处采用黄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同时,内饰也增加更有活力感的黄色饰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节油”上。目前,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是,手动挡车型的油耗百公里只有5.9L,比混动车型油耗稍高一点儿,在高油价时代,这以数据很有吸引力。而自动挡车型采用广汽第三代1.5TGDI+爱信6AT的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为6.5L,跟对手相比,还是很有竞争力。

鬼斗车观点:这款新车进化后的最大特点是性价比高。从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上就能看出,广汽传祺这次在车型装备上确实很良心,而且,顶配车型配置向主销车型下移,提升产品价值度。同时,加上外观上的微调和低油耗加持,价值含量提升不少。那么,这款新车能种草年轻人吗?等待市场给出答案。粉丝们也喜欢这款新车吗?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