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能溢油发生火灾 浙江豪情召回部分吉利远景GC7汽车

2022年04月08日 08:35: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4月7日,智车派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将召回2016年1月27日至2016年11月26日生产的部分2016年款吉利远景GC7汽车,共计18031辆。

2016款吉利远景

召回的原因是: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自动变速器控制策略的原因,车辆在特定工况(长上坡急加速)行驶过程中,变速器油壶可能溢油,溢出的油液在遇到火源的情况下可能发生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软件升级后的变速器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吉利远景GC7汽车

2016款远景于2016年3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L和1.3T两种动力的共计5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为5.39万-6.79万元。该车提供了1.5L自然吸气或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13Ps),峰值扭矩为185N·m,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5L车型新增了自动挡车型选择,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