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8AT动力 全新蒙迪欧将于4月13日上市

2022年04月08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融入时下流行的跨界元素,全系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新车已于此前公布预售价格,预售价区间为15.98-21.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蒙迪欧采用最新的“势能美学”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福特EVOS保持高度相似。大尺寸3D鳞甲格栅视觉冲击力较强,分体式LED大灯内部结构较为复杂,科技感十足。梯形下格栅内部增加了大量扰流设计,更具运动感。

全新蒙迪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搭配黑色外后视镜罩以及黑色侧裙,营造出浓郁的跨界味道。侧面以曲线和曲面为主,看上去颇具肌肉感。尺寸方面,全新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935mm/1875mm/1500mm,轴距达到2945mm。尾部造型较为立体,贯穿式LED尾灯采用三竖杠灯组,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尾箱盖上沿的小鸭尾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则流露出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蒙迪欧延续了此前福特EVOS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娱乐屏组成三联屏,尺寸达到1.1米,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新颖,座椅也采用了主流的拼色设计,强调年轻化定位。

动力方面,全新蒙迪欧搭载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