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讲个笑话,北汽极狐即将涨价

2022年04月08日 11:01: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北汽极狐也宣布将会在5月1日对旗下的车型进行涨价,具体的涨价幅度会在前一天公布,当然了理由还是原材料等价格的上涨。成本的确是在上涨,但是北汽极狐实在没有涨价的必要。

官方也是发了个声明,什么极狐自诞生以来受到广大车主和粉丝的关注,这句话不知道官方发出来的时候有没有觉得不好意思,毕竟去年花了4亿营销费用才卖了6000多辆,今年1月份卖了800多辆,2月份卖了500多辆,也不知道这一共都没卖出去一万辆的车企哪里来的涨价的勇气。

北汽极狐难道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卖不出去吗?原因不就是消费者认为不值这个价钱吗?现价都卖不出去你还涨价,这是不打算卖了吗?

现在月销都过不了千,涨价之后估计就更难过千了,如果说单月连1000辆都卖不出去,那请问北汽极狐你怎么完成你今年4万的销量目标呢?不行别花好几亿做营销了,把营销的钱直接降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