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208,507台汽车 宝马集团公布一季度在华销量

2022年04月08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马集团2022年一季度在华交付208,507辆BMW和MINI汽车,以及2,990辆BMW Motorrad摩托车。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三倍。2022年内,宝马集团在全球量产及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15款,覆盖约90%的细分市场。

从全球市场来看,宝马集团在一季度交付了596,907辆BMW、MINI 和Rolls-Royce品牌汽车。纯电动BMW和MINI汽车的销量达到35,289辆,同比增长149.2%。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以“家在中国”,秉持“中国优先”原则,沿着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的发展方向加速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内宝马集团在全球量产及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15款,覆盖约90%细分市场。除了已经上市的BMW iX、BMW i4、BMW i3、BMW iX3等车型外,还包含BMW 5系、BMW 7系和BMW X1等系列的纯电车型。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计划累计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

从2014年至今,宝马集团在华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过15万,并且还在不断拓展充电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截止2022年2月底,BMW即时充电已动态链接超过38万根公共充电桩,其中包含超过20万根的直流快充桩,且全国约有5万根充电桩可提供即插即充服务;390余家BMW经销商充电站已覆盖全国超过120余个城市;BMW预约停车充电服务现已覆盖全国9大城市的4座机场以及全国10多个热门商圈。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电动化是宝马集团的首要重点之一。2022年集团计划将全球的纯电动汽车销量较2021年翻一番。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一季度表现为实现这一目标打下良好基础;在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在接下来数月中进一步提速电动步伐。今年我们将在中国市场供应5款纯电动汽车。一周前,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BMW i3刚刚发布,BMW i7也将很快迎来全球首发,宝马2022年的电动化攻势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