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5.98万元起 福特全新蒙迪欧将4月13日上市

2022年04月08日 11:33:01
分享到:

日前,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蒙迪欧将于4月13日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98万-21.98万元。全新蒙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基于“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全新蒙迪欧,从“动”、“创”、“力”三个维度诠释了福特全新设计理念的精髓,它的造型更加运动,线条也更加优美。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福特EVOS的设计,配备3D参数化鳞甲格栅,并且具有呼吸式的起伏效果。

全新蒙迪欧配备了分体式LED大灯、贯穿前脸的LED灯带,并且日间行车灯在车身两侧还融入了两个形似中国传统书法中的折角处理,更加增强车辆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部分,全新蒙迪欧的设计轿跑感十足,其线条刻画的灵动而有力,搭配上黑色的车顶,使之运动感成倍增强。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19英寸轮圈。尺寸方面,全新蒙迪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达2945mm,相比现款车型大了一圈。

车尾部分,全新蒙迪欧的设计同样拥有着较强的运动感,其尾厢较为短巧,并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同时线条也较为硬朗。另外,新车虽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但是增加了双边尾排镀铬装饰,能够有效的提升档次感。

全新蒙迪欧的尾灯并未采用常规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分段式设计,两侧及中央可以点亮。另外,该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部分,全新蒙迪欧配备了长度达1.1米的27英寸巨型横向液晶显示屏,在提升车内科技感的同时,也能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体验。此外,该车内部采用黑/白双拼配色,并使用大量高端软触材料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除此之外,全新蒙迪欧还配备10扬声器B&O音响。

其他配置方面,全新蒙迪欧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并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多维交互方式及功能。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全新蒙迪欧将搭载一台2.0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