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购车指南请收下,两种动力/四款车型到底该怎么选?

2022年04月08日 11:52: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期待已久的国产宝马X5于日前正式上市,尽管相比此前进口版车型,指导价为60.50-77.50万元的国产X5并没有明显下调,但考虑到新车维持进口原汁原味的设计、配置、动力的前提下,增加了车身尺寸,推出xDrive 30Li/40Li两种动力以及4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依然受到了广泛关注。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国产宝马X5的4款车型到底该怎么选购?

首先是入门款的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虽是入门车型,但考虑到60.50万元的售价,其标配实际上已足够豪华,包括多色氛围灯、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舒适便利性配置,以及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虽然30L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但7.3秒的零百加速能力,其实已经能够在日常带来不错的动力体验。

其次是xDrive 30Li的配置升级款车型,也就是尊享型M运动套装,指导价相比入门版贵了

3万元,但多出的配置绝对物超所值。比如单选配价格2万的激光大灯、1.57万元的HUD抬头显示,已经值回门票,此外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和16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高阶科技配置。如果你对40Li车型的3.0T动力需求不大,国产宝马X5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应该是性价比相当高的选择了。

接着往下来到另外两款

xDrive 40Li M车型,同样分为运动套装和尊享型M运动套装。前者相比同为运动套装的入门版30Li M车型指导价贵出10万元,主要在于动力配置的不同,其搭载的是3.0T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除此之外,配置上提升并不明显,只是增加了通风,四区空调等。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高,其实30Li M车型真的已经够用了。

而作为顶配的xDrive 4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车型,价格来到了77.5万元,配置同样也拉升到满格。并且是四款中唯一搭载空气悬架的车型,还有蓝色的M卡钳和M运动排气等专属设计,彰显旗舰身份。

另外,xDrive 4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拥有四款车中最为齐全的辅助驾驶功能,如其他车型没有提供的全速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等L2+级别驾驶辅助。

总而言之,如果没有动力需求,建议大家入手的当然是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版了,仅比入门版贵3万,多出了物超所值的配置,多维度提升驾乘感受。而如果你对于驾控体验格外追求,那么可以考虑xDrive 4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也就是旗舰车型,在空气悬架的配合下,3.0T动力能够发挥出更佳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