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项功能优化升级,极星P2.0软件4月初开启推送

2022年04月08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极星汽车发布了P2.0软件,其是极星目前OTA空中升级的最新版本,原生安卓车载娱乐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将升级到安卓R系统(Android R)。本次软件更新将带来更多的应用程序和系统潜力,将于2022年4月初陆续推送用户。

据了解,自极星2上市以来,一共进行了10次主要OTA空中升级、合计近100项功能更新,平均每7周发布一次软件更新,最近的软件更新优化内容包括动力系统优化、提前预设充电时间、Polestar数字钥匙稳定性优化、eco节能空调模式、电池预热功能等。

值得注意的是,OTA空中升级带来的好处和便利性获得了极星2用户的广泛欢迎,已有超过90%的用户进行了升级。未来,极星还将与安卓汽车操作系统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继续合作,为用户推出更多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