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约车展首发 新款起亚Telluride预告图

2022年04月08日 12:2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新款Telluride的预告图,新车作为现代帕里斯帝的姊妹车型,将与其共同在4月1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完成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针对外观和内饰都有一定升级。

<a href=起亚(进口) Telluride 2021款 Nightfall">

『现款起亚Telluride』

汽车之家

『新款起亚Telluride』

来看预告图,新车格栅造型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部装饰改为横竖相间的网状结构。大灯内部结构将有所调整,日行灯改为竖条的形状。下包围也将进行调整,防擦板面积更大,而且其内部的雾灯布局也改为上下排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将会引入X-Pro套装,提供AWD全时四驱以及全地形轮胎等等。

<a href=起亚(进口) Telluride 2019款 基本型">

『现款起亚Telluride』

汽车之家

『新款起亚Telluride』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的双联屏设计十分抢眼,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起亚SPORTAGE如出一辙,预计也将会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另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下方空调控制区的物理按键可能也会有所减少,方向盘造型和中央过道区域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