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前沿 | 最全车企燃油车停产、停售时间表汇总

2022年04月08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多家车企燃油车停产、停售时间表

特斯拉召回127785辆Model 3

近日消息,特斯拉再次进行大范围车辆召回。自2022年4月7日起,特斯拉将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月11日至2022年1月2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及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127785辆(其中进口Model 3汽车34207辆,国产Model 3汽车93578辆)。

据了解,特斯拉将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电机控制软件;对于无法通过OTA技术实施召回的车辆,将通过服务中心联系相关用户,为车辆升级电机控制软件,以对车辆的后电机逆变器进行紧密监控,并及时对出现相关故障的后逆变器免费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选择纯视觉智能驾驶方案

4月7日,据外媒消息,丰田子公司Woven Planet将在其自动驾驶项目开发中,采用只使用摄像头的方式。如此一来,丰田也将成为除特斯拉之外,另外一家采用基于纯视觉的战略来推进自动驾驶竞赛的车企。

海马回应“与滴滴联合造车”

近日,针对坊间“滴滴与海马汽车联合造电动车”的传闻,海马汽车官方表示:目前公司(与滴滴)并无相关合作。而滴滴方面对之不予置评。

小米车辆专利获授权

近日消息, 据天眼查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车辆”专利获得授权。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涉及一种车辆,包括车身和第一摄像头模组,车辆通过至少两个具有不同的视场角范围的第一摄像头采集目标方向的图像信息,能够提高图像信息的清晰度和准确性。

大众计划欧洲削减60%的燃油车

近日,据外媒消息,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安特利茨(Arno Antlitz)表示,大众将在2030年前放弃数十个内燃机车型,并减少汽车的总体销量,以集中精力生产利润更高的优质汽车。此外,大众还将在未来8年内,将其在欧洲的汽油和柴油汽车阵容减少60%,涉及多个品牌的上百个车型。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获得生产许可

4月4日,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首个海外工厂正式获得电芯生产许可。据了解,该工厂是德国第一家电池工厂,拥有8GWh的电芯产能。目前正处于设备安装阶段,第一批电芯在2022年底便可下线供应。

蔚来自动驾驶副总裁章健勇将离职

近日消息,蔚来自动驾驶老将章健勇,将于近期离职。据了解,章健勇在蔚来任职7年,是蔚来的自动驾驶助理副总裁,主要负责自动驾驶系统和集成落地,向蔚来董事长兼CEO李斌直接汇报。知情人士透露,章健勇离开蔚来后,会参与一个芯片项目创业,李斌也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

蔚来员工用公司服务器“挖矿”

近日,据财经博主“比特肥”消息,蔚来汽车员工张某使用公司服务器资源挖虚拟货币。据了悉,相关涉事人员此前曾担任蔚来某集群服务器管理员,调查结果显示,张某从2021年2月便开始了违规操作;调查过程中,张某对于自己的违规行为供认不讳。

京东方或为三星供应面板

近日,据外媒消息,三星新款A13/A23智能手机平价机型将于5月上市,京东方则正在为该机型开发面板。业内人士透露,3月底三星已向京东方提出,由后者供应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面板,目前双方正在讨论技术验证及合同签署事项。

Meta开发“扎克币”

近日,据外媒消息,Meta准备为旗下App推出虚拟代币和加密货币,以用来打赏、借贷、以及其它金融服务。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的金融部门Meta financial Technologies一直在探索为该公司创造一种虚拟货币,内部称为“扎克币”。

华为芯片堆叠封装专利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布了“一种芯片堆叠封装及终端设备”的专利。根据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涉及半导体技术领域,能够在保证供电需求的同时,解决因采用硅通孔技术而导致的成本高的问题。

刘强东卸任京东CEO

4月7日,京东宣布刘强东卸任京东集团CEO一职,并由京东集团总裁徐雷接任。根据公告,徐雷后续将负责京东集团的日常运营,并继续向刘强东汇报;而刘强东仍将继续担任京东董事局主席一职,并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年轻领军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

华为:专利收费不能要得太低

4月6日,华为心声社区披露了由任正非签发的《专利许可业务汇报》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内容显示:专利收费不能为了收费而收费;也不能要得太低,要得低了,就遏制了整个社会的创新,没人愿意再投入研发了,会形成事实垄断,也不符合法律要求的公平合理无歧视原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