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停产 欧洲最后一辆福特蒙迪欧下线

2022年04月08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福特旗下中型车——蒙迪欧于欧洲正式停止了生产,最后一辆车已于福特瓦伦西亚工厂下线。此次停产的蒙迪欧代号为CD391,是福特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而在两年前美国版的蒙迪欧(Fusion)也已率先停产。

据外媒表示,在欧洲以及全球市场,人们对SUV的热度和喜爱度越来越高,蒙迪欧彻底沦为了SUV热潮的牺牲品。在未来,福特的的重心将转移至SUV以及更多电动化车型,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所喜爱的车型。而至于蒙迪欧,在未来或将以一种全新的形态回归,类似将会是一款跨界SUV车型。

其实不光只有福特这样做,由于传统轿车市场份额不断减少,出于同样的原因欧宝Insignia已转型为高端轿车,雪铁龙更是推出了C5 X这样的猎奇风跨界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鲜感,而大众更是早已停产了旗下热门轿车帕萨特。

至于国内用户完全不用担心蒙迪欧的停产,全新一代蒙迪欧将于4月13日上市,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