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溜背+小鸭尾,奇瑞全新轿车官图发布,或10万元起

2022年04月08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经历一段时间脑补奇瑞全新轿车长啥样后,今日(4月8日),奇瑞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轿车官图。从车身轮廓来看,应该就是此前曝光的全新轿车无疑了。据悉,新车或定名“艾瑞泽8”,且有望二季度正式上市。下面,就来近距离领略一下新车的魅力吧!

大溜背+小鸭尾,够运动

作为奇瑞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轿车车型,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网状式设计,再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前卫。前包围镀铬元素的使用,也更显品质感。同时,从图片来看,不排除前脸会采用贯穿式大灯设计,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至于LOGO会不会亮,大家可以猜测一下。

车身侧面采用了弧线型设计,腰线直接贯穿到了车尾,再配合别致的轮毂造型,显得非常动感。而大溜背式造型,无疑给整车平添了一些性感气息。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不用多说。此外,双边共四出的炮筒式排气、小鸭尾等设计加持后,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曲面双联屏,够科技

从曝光的内饰渲染图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环抱式皮质座椅,辅以黑灰拼色设计,让整个座舱显得温馨、舒适。车内大量的曲面、曲线及律动线条的采用,看起来层次感更加丰富。平底式方向盘、曲面双联屏的搭载,也尽可能的减少了车内的物理按键,科技感还是有的。

同时,从车内的细节来看,A柱上配备了摄像头,预计像疲劳监测、人脸识别、情绪监测等功能可能都会涉及,进一步提升该车在智能科技方面的产品力。据悉,像儿童天地、10气囊、AR导航等配置也有望出现在该车身上。

此外,在动力方面,新车或也有惊喜。在圈哥看来,1.6TGDI、2.0TGDI、以及鲲鹏DHT超级混动都有可能出现在该车身上,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多元化需求。

轿车将成奇瑞突破口

熟悉奇瑞的朋友都知道,在“大单品”策略的推动下,奇瑞汽车现已打造出了瑞虎7系列与瑞虎8系列双爆款单品,并深受市场的认可,但轿车方面一直缺乏一款爆款产品。如今,奇瑞这款全新轿车无疑就承担了这个重任。

从目前来看,奇瑞全新轿车确实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更加出色的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作为一位理工男的转变,可以说很好填补了奇瑞汽车在设计领域的“不足”。当然,设计有了,再配合奇瑞在技术领域的优势,无疑让新车更加充满想象力。

最后,鉴于目前新车暂未公布车身尺寸等信息,圈哥预计该车或定位于A+级轿车,这样售价很有可能落在10-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如果这样的话,无疑让这款全新轿车更加充满期待,也有望成为奇瑞汽车突围轿车市场的排头兵。

认为,轿车市场已经被合资品牌“垄断”多年,对于中国品牌而言,打造高端轿车实现品牌向上已经迫在眉睫。好在,近年来,中国品牌诞生出了像影豹、UNI-V等深受市场喜欢的产品。作为中国品牌的老大哥,奇瑞汽车全新轿车的曝光,再一次表明了中国品牌轿车向上的决心。有颜、有料、更有技术,奇瑞全新轿车这次确实准备充分,接下来,就交给市场来验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