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再等等,“五大”新车即将来袭,第一款最有机会成爆款?

2022年04月08日 14:17: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不久前北京车展已经确认延期举办,但车展更多是一个提升曝光度的场所,属于可有可无的项目,车企还是会继续发布新车,毕竟在这样大环境比较艰难的背景下,再不多发几款新车,很难在市场上有所作为。那么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4月发布的新车,想买车的再等等吧。

NO.1:MG5天蝎座

关键词:最有机会成爆款

MG5凭借着就优异的外观设计获得了年轻消费者大力支持,而名爵也顺势推出更加运动的MG5天蝎座车型,该车自开启预售以来,MG5天蝎座已收获超过3000笔订单。外观引入全新的多边形中网,搭配上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感。侧面为双腰线的设计,展现出更加立体的车身,结合溜背式车顶,运动氛围出众。

车内用上了双联屏设计,并且大小均为12.3英寸。此外还配备了三幅平底方向盘、电子档把、一体式运动座椅,让人坐进车内就能燃起激烈驾驶的冲动。

动力方面,搭载 1.5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峰值扭矩285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9秒,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O.2:上汽大通G90

关键词:抢夺商务MPV市场

上汽大通作为专注于MPV的车企,近年来逐渐向高端化市场方向靠拢。比如这款G90车型,它主要的任务就是竞争商务MPV市场。

外观上使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填满了镀铬装饰,两侧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搭配起来富有攻击性。侧面轮廓与一般MPV无异,方正垂直的线条保证车内拥有足够的空间。D柱进行熏黑处理,方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280*1998*1845mm,轴距为3200mm,在同级竞品当中有着一定优势。

车内使用贯穿式三联屏设计,科技感很强,由于采用怀挡机构,所以一定程度节约了很大一部分空间。座椅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第三排均为独立座椅设计,这点属实比较少见,未来也有可能成为它的其中一项卖点,可以提供相当优秀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2.0T+48V轻混系统,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NO.3:大众Arteon

关键词:进口旅行车

大众Arteon旅行版将于4月国内上市,其实该车对应国内的车型就是大众CC猎装车。相比后者,Arteon旅行版有着更加低趴的车身姿态,更符合一台旅行车该有的视觉效果。

车内依旧是熟悉的大众设计语言,遗憾的是并没有用上高尔夫8上面那套双联屏设计,所以整体布局还是略显过时,不过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屏都一应俱全,功能方面不用太过担心。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20Nm,并不是我们所期盼的高功率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方面还没有公布,但考虑到进口身份,价格不会便宜。

NO.4:风行T5 EVO热浪版

关键词:有望维持月销量4000-5000辆

风行T5 EVO一直都是风行汽车的销售主力,月均销量均维持在4000-5000辆,这个成绩对于自主品牌而言相当不错。为了拓展更多客户群体,风行T5 EVO推出热浪版车型,新车外观上使用了亮黄色车漆,配合上原有的大嘴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运动氛围更加突出。

车内使用传统的T型布局,布置了两块液晶屏,虽然没有太多新鲜感,但也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5匹,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O.5:本田极湃1

预售价:18-21万

一向在电动车领域内持保守态度的本田也在今年开始发力,推出全新电动车品牌极湃,旗下首款车型则为极湃1.

外观上采用本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与即将换代的缤智非常接近,只是采用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彰显电动车身份,中间本田LOGO可以实现自发光。侧面线条以直线为主,勾勒出不俗的力量感,溜背车身也让整车看起来年轻许多。

车内用上了15.2英寸竖状触控屏,功能按键均为触控式操作,显得非常激进。功能方面包括语音助手智能导航、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基本都在自主品牌阵营内看到。

动力方面提供e型版和e动版,其中e型版电机最大功率134kW,续航里程为420公里,中规中矩不算优秀;e动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续航里程510公里。

总结

以上就是即将在4月发布的新车,整体来说自主品牌占的比重会更高一些。感兴趣的话可以等到上市之后进一步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