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改出了精髓,现代新款帕里斯帝预告图

2022年04月08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一个中年男人,你的收入虽然还可以,不过,对于上有老下有小,每月还有房贷的你来说,购车时的预算自然不能拉得太高,否则就着实影响现实生活了。

但是,儿子嚷嚷开车出去玩好几回了,丈母娘说不放心,也想跟着去,你和媳妇研究半天,觉得还是得换辆车,而且必须得换一辆能够装得下一家人的大空间车型。

而对于你自己来说,既要顾虑面子,也要考虑里子,普通MPV自己开起来像个司机,实在是拿不出手,高端的埃尔法加价太多有点超预算,而且出门在外,怎能不考虑通过性?想来想去,你最终将视野聚焦在了三排座的中大型SUV上,售价50万元左右。

但看了一圈,问题又来了,市面上的产品大多是2.0T,拉上一家人跑高速,超个车都费劲,你觉得怎么也得弄个大排量才合适,然而进口的3.0T发动机的三排座车型,落地动辄百万级,太贵,最终你会发现,50万元内+中大型+三排座+V6发动机,似乎没有几款车型可供选择了,陷入了一个死局。

事实上,还有一款被许多人忽略的车,就是现代的帕里斯帝。

作为一款现代品牌自行导入的,原装进口的中大型三排座SUV,帕里斯帝凭借原装进口+V6+三排座+国内不足30万的起售价+直营模式,让你看到了现代品牌满满的诚意。

毕竟这种大排量进口车,光税钱就占了车价的一半,再参考国外同款车型的售价,你算了一下发现,国内的帕里斯帝竟然比美国市场卖的还便宜,简直就是50万落地的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了。

然而,帕里斯帝夸张的前脸,你虽然觉得挺有气势,但儿子看了以后却不喜欢,觉得太吓人,这让你很苦恼。

别担心,采用全新前脸的改款帕里斯帝很快就要推出了,而且国内市场很快就会同步。

毕竟,全世界的帕里斯帝都是同一个工厂生产的。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款帕里斯帝改款后科技感全面加强,而且前脸更具艺术气息,据悉,新车将在4月1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看到这,你放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