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的GS3 POWER,用“新”诠释什么才是高性价比

2022年04月08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一款车型的问世,如同一个孩子的成长过程那般,需要经历很多岁月,很多市场的洗礼,很多次遇阻,也有很多次的夸张,但一旦成功后,制造车企的人们有开始陷入某种沉思,他们需要更强大的未来,去支撑着他们前进,去感受在这个时代下,汽车工业的变革,往往这才是最为精彩的部分。

2017年正式面世;2020年进行升级改款,如今上市以来的它,已经拥有超过27万辆的用户数量,这款被大家爱之念之的车型,来自广汽的经典之作传祺GS3。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变化,这款作为“老臣子”的GS3一直没有落下舞台,原因之一也是因为高性价比,高人气的市场需求下,GS3可以一直存在,但这样的存在也必将迎来更多的挑战和危机。

汽车时代的更迭,如同海洋的浪花那般,此起彼伏间看不清楚前方的道路,在那些未知的未来间,做好自己,做好当下的每一步成为了GS3目前最应该把握的事情。

2021年3月,GS3 POWER新添入门级配置版本正式亮相,先说价格,推出8.48万235T手动劲酷版,8.88万AT劲爽版,9.38万AT劲享版和10.28万AT劲智版,10万级别的车玩的就是性价比,而这个“性”则是性能。

搭载全新传祺第三代1.5TGDI发动机,联合博世、博格华纳、舍弗勒等团队,技术升级不说,还采用了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使得发动机各项参数和性能指标得到充分优化,热效率高达36%;全车4350mm*1825mm*1660 / 1685(含行李架),轴距:2560mm。

其实小编我不是特别懂发动机技术,恕我爱莫能助,只能把一些参数告诉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再深入看看。

1、采用的200bar缸内直喷技术,具有优良的雾化效果,可提升燃烧效率 ,多次喷射策略可降低排放

2、进排气双可变正时机构,双连续可调气门正时机构保障发动机运行在最优的燃烧工况

3、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兼顾高速功率和低扭矩 ,提升低速响应性和高原适应性

4、电控可变机油泵,精确控制油压,降低整机油耗

5、GCCS 燃烧控制专利技术,高能量独立驱动点火线圈+高性能火花塞,优秀的燃烧系统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

6、缸体优化+铝合金油底壳技术,降低重量,提升 NVH性能

7、博格华纳最新静音链,降低传递噪音,提升NVH性能

8、两极催化,满足国正式6b排放标准,最低燃油消耗率低至235g/kWh

总而言之,GS3 POWER为用户们提供了更为高效动能的车型,也让GS3 POWER这款从2107年至今都没有淘汰的车型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经典的车型就如同一个会一直娓娓道来的老者,它看到了市场的风云更迭和时代的变迁,诚然他依旧像个有趣的年轻人那般,充满着无限的魅力和遐想。

从发布会现场,我们可以直观的感受到车型从设计层面所带来的魅力,黄色装饰件包括格栅条幅、轮毂、翼子板等部位,用这样明艳的颜色,表达出张扬的个性。家族化的前脸造型让广汽传祺的符号又得以呈现,一张一弛间,其实便可感受到GS3 POWER想要释放的力量。

极简产品感设计风格,却在纵向的基础上增加横向转折,横向又与大灯实体融合,营造更加整体、秩序和紧实有力的前脸形象。搭配横向贯穿的凌云翼格栅、犀利科技大灯,以及飞行器雾灯造型设计,打造年轻化前脸形象,整体前卫时尚、辨识度高。

而新增与影豹内饰同色的活力黄配色,将安全带调整为黄色,这样的内外呼应,让GS3 POWER有了新颖之外,还多了几分传承的味道,这是设计师们的小浪漫,也可以为用户呈现出一种来自传祺家族的不一样的体验。

此外,另外一种体验则是来自智能车机。搭载了华为Hicar:可以提供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导航、音乐、通话、情景智能(出行、航班、快递、日历)等功能;"智能"全程语音,可以在非全时进行免唤醒,呼叫小祺一次就够:反馈和监听,并行同步,用户可在任意时间打断,发出需求,中间最长可90s间断,无需重新唤醒;此外还能跨场景上下文交互,小祺支持连续对话,即便在高噪下准确率高达90%,也可识别。

另外像智能远程控制车辆,智能安全防盗服务,紧急救援服务(紧急救援求助(SOS)+路边救援(LINK)+碰撞自动求助),GS3 POWER也是一应俱全的。这样的升级,你会不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