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家族“三剑客”焕新 续航配置升级售价上调5400元

2022年04月08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尽管受上海、长春疫情影响,南北大众位于两地的生产基地处于暂时停产状态,但并不影响其新车的上市节奏。4月6日、7日,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前后脚于线上公布了新款ID.系列电动车型的售价,并开启了预定。其中,上汽大众公布了新款ID.3、ID.4 X与ID.6 X三款新车价格,且新款车型与一汽-大众ID.系列一样,价格上调了5400元。

具体来看,新款ID.3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5288万、17.9288万;新款ID.4 X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0.5288万-27.8288万;新款ID.6 X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5288万-33.5888万;除ID.6 X高配车型价格不变外,其它新车售价相比老款对应车型售价均上涨5400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ID家族的三款车型在智能交互、辅助配置以及续航里程上均有不同程度升级。

新款ID.3

新车共推出纯净版与极智版两款车型,外观上均延续老款车型设计语言,但极智版车型大灯新增了带有迎宾唤醒和离车休眠的光效,进一步提升人机交互性。

配置方面,新款ID.3全系升级了智慧车联系统4.0的功能,该功能配备充电行程管理功能,为用户提供充电路线规划、充电时间以及电量状态等功能。

驾驶辅助方面,新款ID.3极致版车型还可以选装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速度低于40 km/h(平行泊车)和20 km/h(垂直泊车)情况下,完成自动检测合适的停车位以及实现自动纵向及横向泊车,自动换档,控制速度和制动等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可在已记录的固定环境数据和行驶路线下完成接管停车过程,进一步提升便捷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单电机,其CLTC情况下续航里程均为450km,相比老款车型续航里程有所提升。

新款ID.4 X

新车共推出纯净版、纯净长续航版、智享长续航版、极智长续航版和劲能四驱版共计5款配置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上全系门把手均采用与车身相同颜色设计。内饰上中控区域换装更大面积彩色饰板。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四驱版车型搭载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以外均搭载7个扬声器的多维律动音响。此外纯净版、纯净长续航版新增后排双USB接口,纯净长续航版还可选择可开启全景天窗。

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全系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此外,极智长续航版更加装了360°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款ID.4 X依旧提供单电机后轮两驱版和双电机全轮四驱版可选。其中单电机后轮两驱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607km;双电机全轮四驱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55km,全系车型续航里程均有不同幅度提升。

新款ID.6 X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全系配备IQ. Drive智慧驾驶辅助系统与搭载智慧车联系统 4.0 升级版。

其中智慧驾驶辅助系统包扩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部分配置车型还新增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中高配车型还配备车门开启预警系统,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除此之外,新款ID.6 X全系搭载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迎宾照地灯等功能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ID.6 X依旧提供单电机后轮两驱版和双电机全轮四驱版可选。其中单电机后轮两驱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617km;双电机全轮四驱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40km,续航里程相比老款车型均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