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M1E官图发布 配贯穿式头灯 搭1.6T发动机

2022年04月08日 15:0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全新奇瑞M1E车型的官图。从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配有贯穿式的头灯,带来更为不错的夜间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在动力系统上将搭载的是1.6T发动机。

车头上,除了贯穿式的头灯外,新车还采用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向周围扩散的样式进一步提升了该车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双腰线的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更为饱满。其他细节上。新车还采用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动感十足。

车尾造型上,贯穿式的尾灯与头灯形成明显呼应,且内部造型也进行了独特的处理。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更进一步提升。

内饰部分,从配色来看,新车还是以豪华为主,并且也会有诸多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细节上,新车还会采用双联屏以及电子换挡杆。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