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8万元起,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2022年04月08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四款车型,价格涵盖5.58万-6.98万元,续航里程涵盖200公里和300公里。

新车提供派对甜心、星际漫游、飓风魅影、丛林穿越四种主题以及九大品类潮创套件。潮创套件包括8款个性车贴、4款炫彩色膜、8款镭雕饰件、6款轮圈饰盖、3色车顶行李箱(最大承载质量20kg)、4色车顶行李框(最大承载质量20kg)、7色车顶横杆(最大承载质量30kg)、挡泥板、7款套色包围装饰件。

GAMEBOY是任天堂公司在1989年至2004年发售的游戏机系列,五菱此次发布的MINIEVGAMEBOY,可谓是将游戏世界的元素带进了现实,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童年的追忆。官方对四款主题角色的定义:飓风魅影主题汲取了游戏中经典的皮肤主题灵感,打造出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动感、燃酷风格;丛林穿越主题灵感来自多数男青年喜欢的军事竞技游戏;星际漫游主题以科幻游戏中的赛博朋克风为灵感,呈现出科技、未来格调;派对甜心主题车则融入了模拟类游戏中的色彩语言,将咖啡色与卡其色相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