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岛徹接替川村修出任马自达中国董事长

2022年04月08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董事长人事任免通告,现任马自达中国董事长川村修升任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负责全球财务经营企划业务,并进一步推进改善公司财务状况。

中岛徹接替川村修出任马自达中国董事长,并担任马自达中国事业的执行董事、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负责马自达中国区业务。该任命已于4月1日起正式生效。

官方资料显示,中岛徹于1987年4月加入马自达,历任马自达全球销售及市场本部本部长、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马自达)总裁等职务,拥有全球及中国市场营销领域的丰富管理经验。

去年8月,马自达以及其合作伙伴一汽集团以及长安汽车就一汽集团参股长安马自达事宜达成共识。长安马自达变更为由三方共同出资的合资企业,三方的出资比例为马自达出资47.5%、长安汽车出资47.5%、一汽集团出资5%,至此南北马自达正式合并。数据显示,今年1-2月,马自达在华累计销量约为2.72万辆。马自达官方指出,中岛徹将 继续引领马自达中国事业战略的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