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大屏外加一体式座椅 比亚迪海豹内饰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08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发现了两张比亚迪海豹内饰的谍照。比亚迪海豹是比亚迪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这款车型的外观图片,内饰方面还没有透露,不过我们通过此次曝光的两张谍照大致能够看出海豹内饰的大致布局和设计。

在方向盘设计上,其造型与驱逐舰05的样式大致相同,在上方还有很多功能按键,其按键还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

从谍照能够看出,比亚迪海豹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首先中控仪表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这一点就与汉EV完全不同,整体样式更加靠近驱逐舰05。另外其中控大屏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选装功能预计也会搭载。

从谍照我们还能够看出,新车座椅采用了一体式头枕样式的设计,在座椅上还有绿色的装饰和缝线,我们判断这些颜色的点准应该与外观的配色相呼应,预计还会有更多的颜色。在一些细节方面我们能够看到,海豹的换挡区域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在A柱上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预计未来可以实现疲劳监测、人脸识别登录车辆系统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