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纪梵希设计师合作打造,阿维塔011联名版限量500辆

2022年04月08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阿维塔011联名限量版车型首秀亮相,作为阿维塔品牌时尚跨界“0“系列的开篇之作,新车由纪梵希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以下简称MMW)与阿维塔设计师联合打造,全球限量500辆。

与阿维塔11系列一样,阿维塔011同样遵循简约之道。全黑配色让车身更加先锋前卫。整体而言,阿维塔011传递出浑然一体、大胆自信的未来感。

悬浮式车身极具未来主义,凸显着平衡完美的运动体态。飞船式尾部设计,则完美融合了豪华轿跑和SUV的特征,坚定有力,卓尔不凡。

黑色,代表着神秘与自信,一直以来都是MMW时装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颜色,也是阿维塔011选用的唯一车身配色——光影黑。

进入到车内,联名版车型在前排座椅后背、前排中控下方储物格以及后备箱设计了限量专属搭扣,并且座舱内大量采用高亮NAPPA真皮,还首次将低调奢华的NUPRIMA哑光真皮,应用在量产车上。作为阿维塔011与MMW联名限量版的独特标识,“AVATRMMW”也在座椅头枕、刹车卡钳、迎宾踏板等位置上有所体现。

据官方介绍,阿维塔011联名限量版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同时开启预订,并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