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3 POWER上市 起售价8.48万元 增加远程控车功能

2022年04月08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昨天,新款传祺GS3 POWER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8.48万—10.28万,这次新款传祺GS3 POWER的改变,大家都看得见,在进车格栅上方,翼子板靠近车门一侧,以及轮毂上,都使用了黄色的饰条进行点缀,与皓月灰的车身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让车辆看起来更加活泼,更加时尚。

除了手动入门车型,其它车型都配备了LED前大灯。

在内饰中,同样使用了黄色装饰,座椅的侧翼,以后安全带,都使用黄色装饰,原本略显沉闷的内饰空间,变得更有灵气,更活泼。

新车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车辆尾部,设计了一个上翘的小鸭尾,在后挡风玻璃上方,是尺寸较大的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位于扰流板中央。

车身的尺寸是4350mm*1825mm*1660(1685)mm,轴距是2560mm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没有变化,高度不同,是因为1685是含行李架的高度。

新款传祺GS3 POWER在车联网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增加了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远程控车,以及防盗功能,但360°倒车影像,只有在顶配车型中才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3 POWER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功率版本和低功率版本,高功版最大功率169匹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低功版数值分别为163马力和235牛米,相差不是很多。变速箱使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的传祺GS3 POWER在前格栅处,也使用了红色装饰,但车辆整体的设计还是比较单调,而作为小型SUV,主要面对的客群年龄偏小,对于时尚性的要求较高,新款传祺GS3 POWER在外形和功能上,都做了一定的升级,就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

效果如何,还要看市场反馈,你觉得新款传祺GS3 POWER会更受欢迎么?欢迎到留言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