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可期,智己体验店可能已开到你家门口

2022年04月08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4月8日,在智己L7即将启动用户交付的关键期,智己汽车与第100家“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正式签约。

去年9月,智己汽车首家IM IN体验中心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开业以来,短短半年时间,智己汽车已经达到100家网点,并迅速布局全国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创下了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渠道建设速度最快纪录。

“我们始终在围绕用户需求做好产品和服务。”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表示,伴随着智己L7向天使轮、A轮用户的层层交付,智己汽车将把更加快捷、无忧的服务体验带给更多用户。

首创“合作运营”模式

能有如此快的发展速度,智己汽车表示,这是得益于股东方上汽集团的优势资源。

目前,上汽集团整车销量连续十六年保持国内第一,拥有行业领先的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体系能力,这些都赋予了智己汽车全面、快速铺开网络渠道的强大底气。而这也是智己汽车与其他新势力汽车品牌间的不同点。

据悉,智己汽车依托上汽集团强大的体系能力,通过甄选各区域长年最高星级合作伙伴,开创了“合作运营”新范式。“每一家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都是我们直接负责店面选址、设计、装修等,严格把控任何一个与用户交互的细节,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所有用户享受到的都是同等品质。”智己汽车相关人员说。

在智己L7上市前,智己汽车通过首创的“合作运营”模式,迅速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核心商超和市区范围内,达成了100家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的目标,并布局起复合品牌及试车体验、产品交付和售后维修的综合性服务体系,为用户体验方便快捷的高质服务提供了可靠保障。

据悉,智己汽车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将不仅是用户体验未来出行形态,享受无忧服务的场所,还将成为直连用户社群文化,举行用户活动,汇集用户体验数据的一个高效渠道。

根据规划,智己汽车的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将在年底前完成110家以上的门店落地。

“尽管目前受到疫情影响,但我们仍将确保在4月中旬左右,把智己L7运到全国20多个首批开业的体验中心,让我们的第一批客户能够试驾到智己L7,亲身体验到它的豪华品质。”刘涛说。

目前暂无涨价计划

近期以来,众多新能源车型纷纷涨价。那么,智己L7 Pro的定价和用户权益是否会受到这轮动力电池上涨的影响?

“我们可以承诺,智己汽车对天使轮和A轮用户的价格是不会上涨。” 刘涛说,“对于未来智己L7的整车销售价格,我们也将进行非常仔细的成本评估。目前看来,暂时还没有涨价的计划。”

除了面临价格上涨的压力外,当前上海正处于封控管理期,这给智己汽车软件迭代升级、生产下线及用户交付等各方面都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刘涛表示,虽然疫情当前,但智己汽车的核心工作内容和工作进度都没有中断过。“比如智能驾驶团队,他们分成4个小分队,租住在不同的酒店。工程师在封控管理前已经把一些设备搬了过去,车就在酒店的地下室不断进行联调和测试,因为我们知道时间对我们来讲非常紧迫。”

随着智己L7 Pro终端用户交付的节点临近,智己汽车还快速整合了上汽集团体系的优质资源,包括上门服务、道路救援、取送车、充电网络等,快速构建起整合的服务资源能力。

目前,智己汽车通过自建、接入头部公共充电运营商、以及依托上汽优质生态补能网络所构建的补能体系,分布于360多个城市,共计达到44.2万根充电桩,这将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补能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