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亮相 得州超级工厂将开启生产

2022年04月09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Giga Texas正式投产,这也将是特斯拉新总部所在地。首批得州制造的Model Y也已经交付,而在庆祝活动上,量产版Cybertruck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这个“量产版”车型设计更加符合道路法规,包括首次发布时没有出现的外后视镜、雨刷器、新样式的轮圈等,前大灯位置也有所调整。

马斯克表示,除了Cybertruck之外,包括FSD和Robotaxi、Semi、Roadster 2全部都会在明年到来。

此外,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下一步的任务就是生产Cybertruck,预计明年开始。该工厂的产能将迅速提升至每年100万辆。

马斯克补充道,特斯拉要做的都是大规模的事,“历史上其它汽车厂从未做到的事情。”

据易车App显示,特斯拉的品牌关注度,位列易车“热度榜”第2名,随着Cybertruck等新车的逐渐量产,其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