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ronco Raptor内饰配置曝光 夏季开始上市销售

2022年04月09日 07:0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福特官方表示,2022款Bronco Raptor将引入动态画面和信息图形,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上市销售。

全部信息将在12英寸显示屏上出现,它代表了福特品牌数字化技术的下一步发展,并且基于福特F-150 Raptor扩展而来。

该配置主要特点是Performance View性能视图,可提供包括车辆、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系统、越野配置等详尽的信息显示。同时,在设置界面还可保存驾驶员喜欢的转向、排气及悬架设定。

作为参考,Bronco Raptor的G.O.A.T地形管理系统提供7种驾驶模式,包括Normal、Sport、Tow/Haul、Slippery、Off-Road、Baja、Rock Crawl。

目前,福特Bronco已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引入国内做相应的测试认证工作,此前有传闻显示官方有可能正式引入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