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罐”已蓄能 奥迪A6 Avant e-tron新车图解

2022年04月09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瓦罐车”的翘楚,自然是奥迪RS6,这是不争的事实,即便很多欧洲品牌都有旅行版“瓦罐”车型,但能做到奥迪RS6这般极致的却是凤毛麟角。奥迪自己当然也知道,所以在纯电动车这个新领域,尽管对手都选择了常规且热门的轿车和SUV车型,奥迪却毅然决然选择把“瓦罐车”拉进来,而且正是奥迪RS6原型车的电动版本——奥迪A6 Avant e-tron Concept概念车。

外观:“前卫”是第一要素

奥迪A6 Avant e-tron不仅仅是奥迪A6 Avant的电动版本,它更诠释了一种奥迪对于汽车未来的高瞻远瞩。优雅感性的整体风格与奥迪燃油车略显不同,流畅的造型赋予了其不俗的未来感。同时,灯组中融入数字OLED技术,投影、3D空间,无所不能。奥迪,不愧是玩灯的高手!

动力:采用全新PPE电驱平台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基于奥迪保时捷联手开发的PPE高端电驱平台打造,将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800N·m。依托PPE平台高达800V的电压平台,100kWh电池组只需10分钟即可增加300公里续航里程,25分钟内可将电量从5%充至80%。

市场前景分析:想见真身还需时日

总结:

“瓦罐车”已经逐渐从小众转变成一种新的流行趋势,消费者对旅行车的认可度也在逐渐提高。所以在纯电动车领域引入“瓦罐”元素无疑是明智之举,而且对于奥迪来说,“瓦罐车”也是旗下明星产品之一,岂有弃之的道理。A6 Avant e-tron Concept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已经具备量产的条件,多项前瞻科技配置加持,加之带有奥迪家族风格的次时代设计,它才是奥迪面向电动未来的真正主力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