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部分普拉多车主吐槽坦克500,我笑了

2022年04月09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作为自主越野SUV的天花板甚至可以说是自主品牌SUV天花板的坦克500从曝光到上市就广泛受到关注,上市更是斩获不少订单,因为够大的尺寸够豪华的配置以及3.0T加9AT的动力系统,网友开玩笑称坦克500为“保定普拉多”甚至是“保定陆巡”,这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坦克500硬实力的认可,不过这可让部分普拉多车主不满意了,有的普拉多车主更是直接“攻击”坦克500这款车了。

攻击点一:外观模仿,说什么坦克500和普拉多的侧面非常像,车卖场觉得是稍微有点借鉴这也很正常,以前日系车不也借鉴别人吗?但你说模仿就有点过分了吧。

攻击点二:堆砌配置,车卖场看到这样的吐槽真的笑了,30多万尽量给你舒适和性能的高配置,被部分普拉多车主吐槽为堆砌配置品牌不自信,那像普拉多似的给你整个面包车的内饰就叫自信了?这是什么逻辑?

攻击点三:动力系统未经过市场验证,这个倒是真的,毕竟坦克500刚刚上市,的确需要市场的检验和消费者的体验报告。但是话又说回来每一款新车不都要经过这个阶段吗?这能成为攻击的点?

你可以喜欢普拉多,你也可以把普拉多当成你的精神信仰你的图腾,但是也请不要贬低坦克500,因为坦克500的硬实力就摆在那里,那5万的订单也摆在那里,不要傲娇的把普拉多的缺点堂而皇之的说成优点,更不要把坦克500的优势巧妙的说成劣势。

大家对于部分普拉多车主吐槽坦克500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